寶利電子停產整治通告及整改方案

整 改 方 案

崑山市環保局暨環境監察大隊
環保六中隊:

本公司於2018年5月25日收到貴局《崑山市環保局停產整治事先(聽證)告知書》後,公司高層高度重視,成立了整治專項小組,組長:楊忠樹(主要負責人),組員:趙樹桂、江勇、谷宏章。整改小組召開了多次會議,針對公司存在的污染源做如下整改方案:

一、 改正措施:

1、成立專門小組,領導親自抓,各部門主管均參加。
2、多次召開專門會議及全員會議,強調嚴重性和重要性。
3、停止包裝桶清洗作業,生產用桶購買新桶,廢桶合法轉移。
4、改變生產中的作業辦法,對地面由原來的沖洗改為拖擦,消除地面跑冒滴漏狀況。
5、封死雨水外排河道,重新新建廠區內雨污水管道系統,併入市政管網。

二、 工程進度:

1、生產用桶改為購買新桶,廢桶合法轉移,持續進行中。
2、對地面由原來的沖洗改為拖擦,消除地面跑冒滴漏狀況。
目前運行正常,所有廢水均集中收集處理,持續進行中。
3、雨污水管道系統重建工程進度:
A. 5月10日,崑山數字城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對廠區雨污水管道測繪;
B. 5月25日,崑山市開發區設計院出設計藍圖;
C. 5月31日,施工單位正式入廠施工;
D. 6月底,雨污水管道系統施工完成。

三、 資金保障:
此次整治,涉及資金【含:新購包裝桶、車間施工、新建廠區雨污水管道系統(測繪、設計、綠化、雨污分流工程等)】,共計92萬元,目前資金均已落實到位。

四、 責任人員:
此次整改,由整治專項小組,組長:楊忠樹(主要負責人),組員:王中朋、趙樹桂、張偉偉、江勇、谷宏章、崔素琴、劉東昇、週革芳。

通過此次整改,公司上下全員對環保都有高度認識,切實體會到企業要生存就必須做好環境保護工作,安全環保是首當其中然後才是謀求發展。深刻的教訓使得我們今後的生產經營中一定嚴格做好環境安全工作,絕不再次發生相關錯誤。

以上,特報備貴局!

寶利電子(崑山)有限公司  2018-7-6

關閉選單